倒拔垂杨柳

要有爱~

很远很远很久很久

【保护凯源健康成长*3】
【一气呵成不知所云 但我开心~】
【错别字都是浮云,毕竟我敲完就十二点了】
【715贺文,今年终于赶上了。】

7.14凯源

和一群人聊天聊的热火朝天的王俊凯,在手撕橙子的过程中,眼神圈了一遍房间里的人数。
“嘶!”指甲剪太短就是不好,剥个橙子皮都能勒出血。
王俊凯含了一下指甲,但是又觉得这姿态不那么美观,并且完全没减轻疼痛。只好起身去洗手间仔细清洗一下伤口。十指连心,凡是伤在手指的伤,疼起来总是特别不能忍受。
洗手间里,王俊凯仔细洗了手。按压着指尖,等着这小小的出血点愈合。眼神在房间里又溜了一圈,耳朵却仔细听着卫生间里面的声音。
没人。
没在这屋子里。
“哎,王源儿呢?”
晃出洗手间,王俊凯甩了甩按的发麻的手,重新拿起那个剥了一半的橙子。手指在上面找着合适的着力点。脚步不停的溜达到一向负责跟着王源的助理身边。口气不紧不慢,连声儿都没多大。却足以打断几个助理、保镖的话题。
小助理想了不到两秒钟就回答他,应该是回房间了。王源坐的早班机到的北京,把行李放下就和大家一起赶团队通告,一直折腾到晚饭。几乎是离了人群就蔫了。和大家草草吃了晚饭,在王俊凯刚刚开始发挥热情的时候,就不声不响的闪了人。
“大源儿说大家都忙一天了,这会儿放松聊聊天,别扫了兴。就没特意说要回去休息,找我要了房卡悄悄走的。”
助理怕王俊凯误会,忙替王源解释了一下。他自己也弄不懂,刚来公司那会都说孩子们关系好的不行。什么事都没有。但接触久了,就发现里面好多炸点。王源明明脾气那么好,对人都客客气气,熟了甚至特别淘气。但是对着王俊凯就经常莫名其妙的犯脾气。王俊凯更绝!明明好好的,突然就可能吼王源两句。也不能说吼 就是语气好严肃,看着都怕人!明明还是个小孩子,就是有种特别狠谒的感觉。王源有时候就怂了,有时候就会怼过去。然后千玺在的话,一人戳一下,就能搞定。不在,就很可能升级成冷战。两个人阴阳怪气的说话,简直折磨人。也因此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谁还不是个内心柔软的宝宝啊!

王俊凯手里的橙子,被蛮力掰成了两半。汁水染了满手。
“哦。知道了。”他还能说什么!明明只是没见到人,问问去哪了。这回答听着好像自己要去寻仇一样!
他和王源都多长时间没一起待着了!最近感觉都没好好看过王源!就知道这人来了,这人走了。今天需要合作了,被经纪人一通叮嘱,一通训话,然后马不停蹄的跟合作方沟通,走流程,开工。中间有没有好好说话?肯定是没有的,都是人,哪哪都是人!除了糊聊八扯,就是疯折傻闹。更有一段时间,他们之间干脆是失联的。完全没有接触!想知道对方的消息要听助理说,要看粉丝消息。像陌生人一样旁观对方的工作。心塞!

“小兔崽子!”
王俊凯捏了一手的橙汁,吃的欲望完全没有了。只好惺惺的把捏烂的橙子丢进垃圾桶。等他再次洗手出来,逗留在这间屋子里的人,去了一多半。没别的原因,时间不早了,该休息了。
“俊凯,你行李我给你整理好了。都放柜子了,活动要用的服装都在我屋。需要的时候我再拿。你早点休息吧。”助理整理了一下王俊凯的房间,走的时候还不忘叮嘱他睡前记得敷面膜。
心不在焉的应付完最后一人,王俊凯关门落锁。随后在屋子里转了两圈,已经从占满橙汁味儿变成占满酒店某款洗手液味儿的手,最终还是抄起手机、房卡。
“我就是想交流交流感情!总这么不沟通,那小子心理变态了就不好了!”
自言自语的给自己找了一个理由,王俊凯坦然的开门关门敲响了斜对过房间的门。





分割线到底用不用特别标注呢?其实是不用的!







王源躲回自己房间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的。他到现在还是不太能适应王俊凯如今和他的相处方式。不远不近,忽冷忽热,熟悉又陌生。
“艹!老子连他光屁股的样子都见过无数次!怎么就是陌生人了!”
瞧瞧,连单纯的思考一下他们如今的相处模式,都忍不住想爆粗口!
“冷静冷静!你这么帅!王俊凯怎么可能不认识你!”
王源无语的把自己的头按进洗手池蓄满的水里。
简直醉了!他天天这么因为王俊凯自言自语简直要疯了!太不正常了好嘛!王俊凯爱干嘛干嘛好了!源哥可不能崩坏啊!全世界小汤圆会哭死的!
“……我简直病的无可救药!”王源自暴自弃的不再挣扎。收拾好自己后直接埋进被子里。
睡觉睡觉!睡着了什么烦恼都能忘掉,明天起来又是一条源哥!
本就疲惫不堪,那根名为王俊凯的紧张神经放松后,源哥几乎到了沾枕头就着的极致。睡前一秒他还在感叹,那些说什么烦恼到失眠的人,一定是因为年纪大了。

直到被不轻不重的敲门声和着手机嗡嗡的振动吵醒,源哥都是少有的平常心。嗯,那个名为起床气的东西几乎已经离源哥远去了。他最近一年都很少有完全安心的睡眠环境,身边的人也都不是可以让他娇气的“自己人”。压抑情绪几乎成了常态。心疼自己一秒钟后,源哥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大魔王凯”字眼,头疼了起来。
到底开不开门呢?

“王源儿,给你30秒下床开门!否则!”
发愣的时候,手机短信亮了。王源几乎看清内容的瞬间就窜下床,拖鞋都来不及穿的奔到门口开门。
不开门这货能把全部人都折腾起来!
“23秒!算你识相!”
“……你从打字就开始计时了吧!!”
王源和门外的王俊凯瞪了半天眼。最后还是认输的开门放人。
和王俊凯比瞪眼,他认怂!
“真睡觉了?”王俊凯进屋后,随手捡了捡王源扔在沙发上的衣服。转身看王源一件酒店配置的大浴袍,连带子都只打了一个结。
“我敲门才穿的啊!你就不能换了睡衣再睡觉!”
盯着王俊凯手里的衣服,有点尴尬的王源实在不知道怎么接话。
这些年被王俊凯的龟毛强迫养成的习惯很多。比如,脱下来的衣服要整齐放好,住在酒店要穿睡衣,各种证件、钱包、钥匙要放在专门的袋子里……诸如此类小细节几乎已经渗透进王源的生活。哪怕没有王俊凯在身边,也能下意识的遵循。不过这并不是说明王源自己就真的能把好习惯持续到永远。他也是有脾气的!比如今天,他自己有好好放衣服整理物品,但是放的时候突然就想起来这都是王俊凯磋磨他的产物,想起这段时间种种的自我折磨,就生出一种莫名的暴躁。
就不听你话!就是要弄乱!怎么硌应王俊凯怎么来!最后把衣服扔的沙发地上都是,连书本都扔了一地。
简直没脸见人了!
“王大源儿你是猜到哥会过来吧!故意的!”
“没!”
还没从自我反省中挣脱的王源直面王俊凯的拷问,真是分分钟露馅儿啊。
“幼稚死你!”
王俊凯一副——嫌弃死了,也就是你吧,老子忍你的样子。慢慢整理了王源的物品。看他戳在一边愣神的样子更是直接把人推回 床上。
“睡你的,我收拾一下就回来。”

等到王俊凯整理完属于王源的个人物品,把自己脱个精光的钻进王源的被窝时。王源都还是蒙逼状态。
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同床共枕什么的,都好久没有了。不对,重点是……
“艹,王俊凯你干嘛不穿衣服!你睡衣呢!”
“在我房间啊!我懒得回去拿了。这不是穿内裤了吗!你大姑娘啊!”
关了灯,一下子扑到王源身上的王俊凯,特别淡定的回答。然后恶狠狠的把全身重量压到王源身上。
“小兔崽子,你今天知不知道你特别烦人!不声不响的就走了,不知道哥还想和你说说话呢”
“你胖死了,快起来!说什么说,你一天净说话了不累啊!”
黑暗里,王源努力不让自己的表情太过僵硬。王俊凯总是这样,在自己好不容易放下的时候过来招惹他。让自己以为还有机会忍不住忐忑后,又狠狠泼上一盆水。如此反复着,让他像反复拉伸的橡皮筋。总会断的。
“你干嘛不回你房间睡!别在我身上动,老子骨头要断了!”
王俊凯用力压了几下,又捏了几把王源腰间的肉,触到了骨头才意犹未尽的躺到了旁边。
“哥觉得好久没和你好好待着了。想陪陪你啊。你这小兔崽子见不到面也不想着给我打电话发微信,见面了还只会疯闹。就不能好好说话?”
王源侧过身,用力的捏了捏拳头。有脸说别人,怎么不反省自己!
“到底怎么样啊?你以前说有时候会不开心,现在呢?没我们跟着的时候,怎么样?”王俊凯躺的很平,眼睛盯着黑暗里的某个点。
“挺好的,我都是出道多年的老网红了,没什么好怕的!”
王俊凯听着王源的话,那话里语气轻松,用词幽默。要是不熟的人听着就挺好。话题也可以停下了。可是王俊凯几乎可以算看着王源从傻逼兮兮,特别招人嫌的小不点长到现在一副活泼开朗温柔可人的青少年。别人看着根正苗红阳光写意,他看得却是美好一面下,刻意压抑的忧伤和彷徨。王源什么都好,但是大概可能真是文艺细胞太多了,糙汉子的外表下,是一个文人骚客孤拐傲娇的心。好吧,不是糙汉子,是谁家璧人!那也改变不了王源总是突如其来的明媚的忧伤!
别人怎么想他不知道,他只是不喜欢王源满身疲惫独自忧愁的样子。
光是想想这样的词语,王俊凯就浑身不自在。那些时候,他总觉得王源离自己很远。
“好好说话你会死啊!”控制不住的讽刺脱口而出。王俊凯想抽自己一巴掌。
王源却咬了咬牙,怒从心头起的接了一句“我死不死关你什么事!”
“王源你是长本事了哈!”
再次压上王源,把人禁锢在身下,在黑暗里紧紧盯住对方的眼睛。王俊凯觉得他都快成圣人了。
“好好说话,别什么死不死的。咱俩都长命百岁!”
王源歪头不理他。人还是浑身紧绷着。
“源儿,你别老有事没事都自己憋着,你说一说,说了就是种释放,减轻压力。我不一定能帮到你,但肯定站在你身边陪着你啊。有什么过不去。”
“……你都脑补了什么啊!我真的好好的没事!”王源真的要无语了。没事,当然有事,都是写沉珂在心不能宣之于口的要命的事。也当然没有王俊凯脑补的那些事。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身边的人都觉得他是个豆腐做的,哪哪都容易出问题,尤其是心理方面,不变个态好像都对不起大家。
“那你为什么不打招呼就走!你助理还一副怕我怕的要死的样子!他都比我大一旬了,怕什么怕啊”
王源想扶额,奈何双手都被王俊凯压住了。“我那个助理本来就是个胆子小的啊,你一瞪眼十个人都怂吧”
“没看出你怂来!”
“你想我承认什么!”
“……也没什么……”
“我今天就是累了想早点休息 你们聊的那么热闹我不想扫兴,就先回来了。我助理可能就是 被你突然问了没想好怎么回答就按照平时在外面的办法处理了。总之就是解释一下罢了。有什么问题!”
王源是真受够王俊凯动不动就压上来想行为了。天知道他就要有反应了。
“……其实也不重要了,咱们不说这些了。凯哥和你睡觉觉吧~以前你怕黑总是特别黏人的!”
“艹!怕黑的明明是你好不好!”
“黏人的是你吧!上厕所都要手拉手!”
“是你先拉我的!”
“那你晚上还要抱着我睡!”
“王俊凯!你大爷的,你再在我身上扭,我硬给你看信不信!”
王俊凯要是开灯的话 保证能看见王源脸上的认真。不是揭短互黑的玩笑,而是真真实实的警告。喜欢的人骑在自己身上 还只穿了内裤!平角也是内裤啊!何况自己身上的衣服早在第一次被压的时候就已经被王俊凯扯开了啊。。皮肤直接贴上王俊凯的皮肤,腰腹处还能感受到薄薄布料下热乎乎的一坨……
“……王源你来真的!”
“……我就说了嘛,会硬!”
到底为什么会硬啊混蛋。关键是发现这个情况后,王俊凯自己的也他喵的立起来了!
两个人在黑暗里默契的沉默着。明明是想好好聊天培养感情的。现在……
王俊凯挪了挪尊臀,火热的器物在王源腰间摩擦了两下,好像还大了一分。更可怕的是王源那物件顺着王俊凯的动作,直接在他的翘臀上也磨蹭了几下。隔着两层内裤都没减热度。让王俊凯有种烫伤的感觉。
“别动!再动干死你!”王源暴躁的低吼。他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以前对王俊凯起反应,都是悄悄躲开,慢慢就好了。这次直面最想要的人,并且双方关键部位同时抬头问好了。王源觉得自己烧的可能都可以代替灯泡照亮房间了。
他不想和王俊凯说明白。一个是肯定王俊凯会拒绝。不管是不是同样心情,王俊凯都会拒绝。理由明确。25岁前禁止早恋。早个屁啊!另一个是抱着这种隐秘的心思看着王俊凯成长,有种虐心又自豪的暗爽感。(源哥这是病啊)明知会拒绝,何必讲明白。等到王俊凯也有同样的心情,他们可以水到渠成的在一起。或者王俊凯找到了真爱,他还可以保证以朋友的身份存在在他周围。不是更好的发展吗!
奈何,王俊凯他不安套路走啊!
“干死我?怎么干!”王俊凯动的幅度更大了!连王源戳在他屁股后面的棍子都不能阻止他爆发的中二病了。被故意摩擦的腰腹其实感觉又痒又疼,却又极为刺激感官。王源的手虽然被按着也忍不住抬起去抓王俊凯的腰。两个人在床上开始你推我挤,手脚互扯。等到王源骑在王俊凯身上,被王俊凯挺腰提臀狠戳了两下屁股后,终于后知后觉的清醒过来。
他们俩这是在干嘛啊!简直不要太羞耻!
王俊凯挺了几下发现王源突然僵硬了身子,自己也醍醐灌顶一样的冷静了下来。

局面一时尴尬到无以复加!
然后王源抬腿想从王俊凯身上下来,王俊凯却伸手抱了过来。
“别动了,让我抱一会。”
这是……
“源儿,要乖,哥哥疼你!”
“……王俊凯你剧本拿错了!”实在不知道王俊凯又脑补了什么内容。只能出声抗议的王源被拍了两下屁股。
“就你话多!”
“……”
源哥忍!
“总之,你乖乖的,等着。不许心急!你还小呢,咱们得攒一个大结果!不能贪心!”
王俊凯说的不清不楚,但是王源却觉得他大概是懂了。
别急,慢慢的等,总有一天他们会在一起的。
王源忍不住把脸埋进王俊凯的脖颈。忍不住想笑,忍不住想哭。
“听明白了吗?要乖!嗯?”
“……嗯。”
王俊凯又用力抱了抱怀里的人。暖暖的特别充实的感觉。
“但是王俊凯我真的不小的!不信比比!”
猛地坐起来的王源,张嘴就认真的要比大小。王俊凯刚刚升起的那么小温馨荡然无存。
“你消停点!哥早比过了!比你大的多!”
“我不信,我要比!”
“睡觉!快点睡!都几点了!明天黑眼圈啊”
“王俊凯你肯定是骗我!”
“再不睡觉揍你哦!”

“……王俊凯你到底拿的什么剧本!”

……
王源不知道这算不算王俊凯的表白,他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后还是要陷在循环里,一次次被王俊凯感动,一次次自我绝望。他只是知道,不管结果如何,喜欢王俊凯的心情,陪伴他走到分别的决心,都是不变的。
他希望他们之间永远有着一些不变的东西。不管是早年间送出的生日礼物,还是未来生长痛之后的人生追求,不需要一直如新,不需要一直一致,只需要还被记得 还被珍惜,还能一起迎难而上。这就完美了。


早起准备悄悄回房间,避免大人们啰嗦的王俊凯,看着床上睡的一脸满足的王源。忍不住也弯起了嘴角。就这样吧,路还很长,我们还能走很久很久,等到走不动的时候,我们还可以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很久。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