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拔垂杨柳

要有爱~

记梗:2017观微博之夜及17生日会有感

记梗:他知道他喜欢他小时候的样子——可爱,软,萌,随时可以抱在怀里,可以欺负哭,可以买杯奶茶哄。会发脾气,会想他想到哭。会站在他一边,不管对错。并且永远需要他保护和照顾。
然而,长大后的他,明白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宠着你。你必须自己照顾自己。对错也不是那么重要,要看最后的收益是不是值得。不是喜欢就可以继续。不是在意就能不放弃。他希望自己更强大希望,变成他的依靠。
长大了,没了可爱的轮廓,只有清俊和高挑。长大了,连哭都要压抑,何况任性和发脾气。我永远微笑的回应。哪里还需要哄。哦,或者,你以为的冷战,我只是累了不想说话。在你打算说些什么哄我开心的时候。我已经自己强打精神的扯出笑容来面对。让你觉得虚伪吗?我无能为力,这是我保护自己唯一的方法。
想他吗?想!可那又怎么样?也不能哭给他看,也不能让谁知道。越来越多的话不能说。多说多错。也没什么机会说吧。偶尔真的真的想撒娇想放纵,你看过来的眼神却又那么陌生。陌生的让我害怕……
那就不看了。不是你喜欢的样子也没关系,我努力成长,换我来喜欢你。只要你开心,我还是可以只给你欺负,只对你笑,只让你看到我的软弱。虽然,你大概也不喜欢这样的我。越来越笑不出来。总也觉得跟不上你的脚步。那么多事情让我望而却步。但我还想……还想站在你身后,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为你骄傲。
王俊凯!时间还很久,我愿意浪费。


王俊凯:王源儿,做你开心的事!不想笑,就不要笑!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