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拔垂杨柳

要有爱~

别了重庆

回家了!我选的日子很好,和儿子完美错开!
(´▽`)ノ♪
要沉淀一下,才能写个总结。感觉,和想象不一样的重庆,依然很美。
顺便,心疼一下我自己!
好爱他们,但是,真的不想靠近,怕自己是他们压力来源的一部分,怕自己太丑吓到他们,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太贪心……
一边拼命想靠近,一边努力躲避……
作为一个爱的深沉的亲妈粉,那么任性的重庆之行,我只在他们的路上走了走,就内心圆满的想飞回去,远远的看着了,那必须不可能啊……都不想走……
好吧,一边夸自己真的好贴心,真的是真爱,真的好体贴,一边骂自己,明明可以看见他们啊,至少能看见啊,怎么就躲了?怂!
可是还是控制住了!
我就保证自己爱的长长久久就好了。我喜欢他们,对他们本身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所以,努力不去打扰是我的道德。
……
还是想骂自己啊……
……
还是,还是夸吧!真棒!好有节操!你的爱豆们肯定能火出宇宙!小心积攒的缘分一定有一天会给你回报!棒!
(´▽`)ノ♪
愿我家凯源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健健康康!
底气,不是说说而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