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拔垂杨柳

要有爱~

我饭的小朋友们,依旧很可爱!

昨晚那期的源源真的让我看到了当初主持土狗时的他,自然的控场,搞怪,撒娇,逗笑大家,还有随时愿意配合他的小凯,被他逗笑的小凯,想和他更多互动的小凯……
源源各种故意的小表情都好让人怀念~
我大概是看了五六遍吧,看一遍,感慨一遍。源源是真的在这次的舞台上特别痛快,特别有底气的发挥着。他的所有肢体语言都在展示着开心和自信。
我看到的他,在努力想告诉他的哥们儿,这里你们放心,我很自在,也很开心,可以玩的很好。没有压力,相信我。看我多活跃多自如。
这些,大概,也许都是想告诉一些有担心他,不停询问过他的人。我直说吧,我想,大概就是告诉他的老王的——
虽然网上很多说法,虽然工作人员也说很辛苦,虽然确实很辛苦,但是你看,我可以的。我能承担起这个任务,并且没有很压抑,所以放心吧。放心吧。我会变得更好更优秀更有担当,然后更多的帮你减轻压力。在未来,更多的照顾你!
……
我必然是戴了眼镜看的……
但是源源的活跃和主动的加戏,真的真的是真的!一点顾虑也没有,一点尴尬也没有,甚至放松的时候,他的眼神还很柔和……
我觉得他真的很棒!也更加期待小凯的综艺。虽然恐怕小凯的综艺出来,会有新CP诞生,甚至觉得小螃蟹们害怕凯源的架势会巴不得出个新CP来转移话题。还是觉得,小凯的高能糖不会少呢~

源源小凯~

组合在一起一千多天,凯源在一起呢?你们也是会记得吧!

时间过得真快真快呀……

希望你们有更好的每一天!

我还能喜欢你们更久更久~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