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拔垂杨柳

要有爱~

失眠了也爱这个世界

最近忙的要崩溃了!连睡眠都抛弃我了!儿子近在咫尺都他喵的没时间过去……简直不想做人类了!

话说……失眠又没精力耐心看东西 只好刷刷新闻的我,真心觉得最近我爱的别人的爱情开始异地后,蜜汁甜蜜!为什么别人都和我说悲伤逆流成河呢?明明特别甜啊!
艹,各自的迷妹都猛猛刷爱豆直男酷炫萌死了,语气套路都一样一样的!就连夸奖助理的语气都不要太一致!一个人扛节目的他们,表现这么用力,就没有人有别的想法?努力努力努力创造我的时代,然后顺理成章的把你变成我的,这种中二又温暖的小心机,感觉特别适合这两个一直表现的比同龄孩子成熟,恐怕内心里还是三四岁小孩子的他们呢!
阿姨也会继续努力!认真做人,努力奋斗,永远爱你们!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