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拔垂杨柳

要有爱~

2017年3月2日,依然喜欢我们王炸

单独看行程安排,就觉得,这个团是解散了吧……
然后就看TF家族用早期的翻唱合唱,引着大家去看现在小豆丁们的表演……
看小豆丁们出于本心或者大人要求的各种“跟随前辈的脚步”,各种“向前辈致敬”……
想着很快就要看儿子们承包休闲时光的综艺节目,今天小奶源,明天小土豆……
这是新时代啊,TFB的时代。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街头巷尾都是他们的单曲。什么时候,有对面门店,你家放王源的歌,我家放王俊凯的,竞争关系就越放越大声,交情匪浅就终变合唱。哎呀,想想好有趣啊!
啊,对,我想记录的是,昨晚上梦见大源了!天啊,好幸福!梦见儿子来我们学校,天知道我不上学多少年了,竟然还学什么统筹……痛苦煎熬的时候,儿子来了!(´▽`)ノ♪来学校录节目,临时在我们班体验体验。大家都知道是明星,但是他们不认识他,只有我!上课?我哪还有心思上课啊,眼睛控制不住的看过去。好帅 好乖好精神,聊天的时候还特别幽默。小表情夸张的招人喜欢。但其实不那么爱说话的。问几句回几句,拿眼睛看你,一副,你问吧,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但是其实好精的,他不好回答的就嘿嘿笑,说让你说普通话!阿姨普通话好的不要再好!坐了两节课,就下去准备拍摄了。我那个心啊跟着飞出去了。老师上面敲黑白,我已经贴在窗户上了。我儿子在人群里都那么显眼!直到最后拍完了,整组撤离 我也没从教室出去……伤心!
睡醒了,都在感叹 真的一样,儿子来来去去都真实的触手可及。我竟然没有摸摸他头,没有拥抱一下 没有要签个名,甚至只坐的不远不近的说了几句话。原来真的见到他本人,我也能很冷静,甚至只是像看邻居家弟弟的样子,陪他说些他喜欢的话,让他放松自在的坐一会,就放他去做喜欢的事情呢。
唯一的感叹就是是个有主见的好孩子,前程似锦。

没看见小凯好遗憾!以前也梦见过儿子,从来都是大小一起啊,这次,一定手因为他们分开太久了……以前从来没有过……

希望下次,又是梦见大小王两个人出来玩呢~
特别喜欢做你们闲逛时,需要打交道的路人,说两句引路的话 或者为你们悄悄买一次单,赠两个合用的礼物。要是可以,坐在一起聊聊你们小时候的事情,那简直太好了。

我的凯源,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应该还是一如既往的做着对方的底气吧!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