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拔垂杨柳

要有爱~

想要一场旅行,因为凯源,因为爱情

因为凯源,去过重庆,或者就在重庆,再或者想要去重庆的姑娘们,能给我一些建议吗?
我这次会挪出一星期的时间,抛开工作,抛开琐事,去心心念念了多少年的重庆走一走。
看过几位姑娘的旅行总结,还是觉得不那么适合我这个年纪。希望可以通过更多的建议,总结一个适合我这种年龄的阿姨的路线。不匆忙,也不会疲惫那种。
所以,请看到的大家,给个建议,如果去重庆,如果是你,会去哪里,想去哪里,怎样的路线!





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我和重庆的关系。
说起来头头是道,却从没真正走过那些路,看过那些风景。总觉得,要是把孩子们走过的地方都走一遍,恐怕就要踏遍整个城市了。

啊啊啊啊,天啊,还没去就已经雀跃不已了!

有时候都觉得,因为两个人爱上一座城市,因为这座有着他们的城市,而升起朝圣的心理,简直不可理喻!可是事实就是,这座城市就是我心里的圣地,哪怕孩子会越来越少的回去,哪怕最后他们会定居异地。这里,也会是永远的特殊存在!

我,要去进行一次近距离的朝圣!为了,爱着 别人爱情的信仰!

评论(14)

热度(4)